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苏州伟志水处理设备有限公司

工业纯水设备, 全自动超纯水设备, 废水中水回用设备, 直饮水设备, 超滤设备, 废水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雕刻
雕刻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56雕刻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11 02:39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雕刻”参数说明

材质: 高密度板 用途: 酒店装饰
制作工艺: 抛光 商标: 鑫煌玻璃
包装: 鑫煌玻璃 产量: 10000

“雕刻”详细介绍

  在晶莹剔透的玻璃上创作出精美的艺术品是一项高科技技术,每件产品都是时尚个性、高贵典雅的经典之作。我们拥有独家专门技术,能让您的创意和艺术之美表现的淋漓尽致。

  鑫煌冰晶冰晶艺术玻璃,不仅是一种建筑装饰品,更是一件高档的艺术品和礼品,产品色彩绚丽,鲜活通透,堪称国内玻璃史上的革命性创举。目前还属市场空白,我们是该行业的开拓者和先行者,抢占市场就是抢占商机。

  无论是在画质、色彩、艺术感等方面,还是在光泽度、清晰度等方面,鑫煌冰晶画艺术玻璃都非常完美无缺,且具有防水,防潮、防油、不变形、不受灰尘污染等诸多特点,历经数十载岁月,擦拭如新、光彩依旧,是真正的永久性艺术精品。

  有公司强力的技术支持,只需技术设备的一次性投资,原材料就地取材,操作占地面积小。基本不用流动资金,无库存积压。无客户欠款等压力。

  一块普通的玻璃成本几元到几十元,经过鑫煌艺术玻璃的特殊技术处理,可卖到几百元甚至更高。一次性投资,长期受益,当月开展业务即可收回全部投资。 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